联盟:开局唢呐,送走了周姐呆妹正文卷417绝对计算!“哦,对面是林峰。你们把峰子哥杀了?”</p>
超威显得很是澹定。</p>
他转头过来一看,就看见泰山这边,上单中路辅助还有打野四个人,正在打扫战场。</p>
“杀了!杀了!”泰山哈哈一笑,“我们直接四个人抓他,越塔!我看他这回还怎么操作!”</p>
超威:“……”</p>
他脸上满是鄙夷的表情。</p>
为了杀掉林峰,你们竟然辅助都来了?</p>
这也太离谱了。</p>
不过泰山倒是满脸舒爽的表情。</p>
看来刚才他真是被林峰秀惨了。</p>
林峰久违的让他找回了自己当初还在白银的时候的感觉!</p>
那边林峰。</p>
“恶人自有恶人磨啊!”</p>
“让你欺负鳄鱼,他也是有队友的!”</p>
弹幕对着林峰进行无情的嘲笑。</p>
“不是,大伙,我被4个人包夹,你们还嘲笑我啊?”林峰一瞪眼,“你们简直是不是人啊!”</p>
弹幕:“就嘲笑!还是你太菜,为什么不能直接反杀4个?”</p>
“就是,换可汗来,可汗直接反杀4个了。”</p>
“还是你太菜!”</p>
林峰顿时就不乐意了:“你们拿别人举例都行,竟然拿可汗?我刚把他给打出屎。”</p>
另外一边,kz的基地。</p>
可汗莫名其妙的打了一个喷嚏。</p>
“啊西八,怎么回事?”</p>
可汗四处看了看,而后缩了一下脖子。</p>
刚才他没来由的浑身起了一丝寒意。</p>
好像是有人在呼唤他的名字一样,从远方传来的意念。</p>
“行,你们说我菜是吧?那我可要认真了!”</p>
林峰直接手指头对着摄像头一指:“我将会开启王者模式!”</p>
“王者模式?”</p>
“和大老师学的?”</p>
“你本来不就是王者吗?应该说超级王者模式!”</p>
“这不就和超级赛亚人一样了吗?”</p>
不过水友们也全都比较期待。</p>
期待林峰还能整出什么花来!</p>
这波林峰被越塔。</p>
兵线也是进了林峰的塔下,让他损失了2波多兵。</p>
而且兵线成了回推线,林峰回到线上之后,出了个破败,他8级,对面鳄鱼6级半,经历刚才那波越塔后,鳄鱼说回了多大的血,也不至于。毕竟是4个人越塔,鳄鱼也分不到什么经验,人头还被瞎子拿了,鳄鱼还是一样的痛苦。</p>
不过好一点的是,他终于买了一个护甲,还有一个小战锤。</p>
不过和林峰的装备还是没法比。</p>
“看好了!”</p>
林峰继续压制鳄鱼,不过鳄鱼远远的躲着,并没有给林峰太多的机会。</p>
林峰只能补刀。</p>
看着兵线一点点往回推。</p>
按照正常的节奏来说,当兵线推进塔的时候,林峰将会无情的折磨鳄鱼。</p>
他现在有破败和攻速鞋,更方便拉扯了。</p>
不过当兵线进塔之后,林峰却做了一个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选择。</p>
他直接从下面草丛钻过去,开始入侵野区!</p>
“按照正常的时间点,对面盲僧应该在打红buff!”</p>
“我们这波入侵,瞎子肯定想不到!”</p>
“当然,就算是能想到,他也会被我噶掉,最不济也可以拿个buff。”</p>
换源app】</p>
林峰看了一眼中路兵线。</p>
兵线刚汇聚在中路。</p>
卡牌在等级和装备稍微有一些后,也是有一定清线能力。</p>
虽然蚂蚱推线很快,但卡牌也能在他清完线之后过一小点时间把兵线处理掉。</p>
这种平衡会在两个人先没蓝后,才会打破。</p>
林峰计算着蚂蚱走过来的时间,还有自己杀盲僧的时间,最后得出一个20秒左右的安全时间。</p>
从自己出现,到把盲僧杀掉,20秒左右。无论有没有建树,自己都必须要走。</p>
不过凭借自己现在的装备,20秒足够了!</p>
林峰进入了草丛中。</p>
等待一小会后,马上就看见了瞎子一个q命中了红buff,而后就踢了过来。</p>
“来了来了!他将会死亡。”</p>
林峰等待了一小会后。</p>
他在计算着中路兵线和上路兵线的进度。</p>
中路一波兵线到了。</p>
而上路兵线还有一会,鳄鱼还在塔下补刀,他不想做成回推线,这样肯定会被林峰控住,但他也不敢往外推。不做成回推线的方法就是,在兵线汇聚之前,先把推过来的兵线处理掉,但寒冰肯定不会这么舒服的让他处理兵线的,最后肯定还是做不成正常兵线。</p>
还不如老老实实在塔下慢吃兵,看看能不能借助囤积的兵线让自己多吃一些兵。</p>
而中路兵线刚来,肯定是要专心处理兵线。</p>
这样的话,对面蚂蚱看小地图,发现自己这边打起来的时间可能就会延后个几秒。</p>
就算只有几秒钟,也足够林峰这边逃走了。</p>
当然,这一切都是在短短数秒之中计算好的。</p>
林峰直接出来,一个w,而后对着盲僧平a。</p>
瞎子被吓了一跳,他刚打野小技能都交了,现在只有一个r!</p>
林峰一个破败黏住盲僧,泰山想过来把林峰一个r提走,但林峰直接往后撤!距离保持的非常好,瞎子r的距离比寒冰平a的距离要短得多,破败给自己一个加速,对面瞎子还没有二速鞋,根本就无法接近林峰!</p>
而且破败寒冰的伤害非常高,林峰压了瞎子两级。</p>
短短数秒时间,瞎子就被打成了残血!</p>
瞎子一个闪现想逃跑。</p>
林峰直接r定住了他!</p>
而后走过去。</p>
非常朴实无华的,就将瞎子击杀。</p>
泰山直接在屏幕前面抱头。</p>
“啊,难受死了玩的。”</p>
他都想直接退了。</p>
又被林峰逮到了机会。</p>
他这打野玩的,简直是太憋屈了。</p>
中路蚂蚱想过来找林峰,在他和盲僧动手过后不久,就过来了。但是在他刚走到f6的时候,瞎子就已经死了。</p>
林峰直接开始打红,并且给卡牌一个标记。</p>
卡牌也是心领神会,开始往这边靠过来。</p>
鳄鱼也是立马动,林峰把只剩下了三分之一血量的红buff点掉,之后直接迎上蚂蚱。蚂蚱直接ewr,定住了林峰。卡牌这时直接过来,刚才对线的时候,卡牌已经把蚂蚱的盾给破掉了,卡牌秒抽黄牌,将蚂蚱的r打断!</p>
两个人的输出集火加起来,将蚂蚱的闪现打了出来。</p>
林峰都没跟闪。</p>
蚂蚱只有一个一速鞋。</p>
而且他还有红buff加上自己被动的减速,蚂蚱的移速现在慢的离谱。</p>
就算是交了闪现也跟不上,林峰轻松收掉了蚂蚱!</p>
这时鳄鱼才姗姗来迟,林峰只剩下了半血,都是被蚂蚱打的。鳄鱼刚才收兵,也有半管怒气,而且还有大招。</p>
林峰也不犹豫,直接一个闪现和鳄鱼拉开距离。</p>
鳄鱼本来都准备上了,就算自己死了,也要把林峰杀了。</p>
但距离林峰还有一段距离,林峰这闪现直接拉开,给他整不会了。</p>
随后就是郁闷。</p>
这寒冰,判断太准确了,一点都不带犹豫的。</p>
这人难道是不会失误吗?</p>
一般来说,只要是有进攻欲望的,就会露出破绽。</p>
大老师曾经说过一句话,我只要不出手,就没有破绽!</p>
反过来说,出手就肯定要冒着一定的风险。也就会给对方找到你破绽的机会。但实际上还有一种可能性,那就是,对方即便是在进攻,但每个选择都充斥着合理性,让你找不到任何一点能够击穿对方的破绽的机会!</p>
林峰就属于这种无破绽进攻,对方就算是想要让林峰亏,他们也找不到机会。</p>
因为他在每次进攻之前,都会考虑到各种各样的要素。</p>
所有要素综合到一起,每一步都计算的死死的,就会让对方有一种,莫名其妙就亏了,而且亏了还打不回来的感觉!</p>
林峰战绩变成了6-1!</p>
无比豪华的战绩!</p>
每一波在进攻之前,林峰都会给水友们预告。而事实也正如林峰所预告的那样,一模一样,分毫不差。</p>
这是何等恐怖的计算能力?</p>
就算是rank,林峰也能把游戏内的一切全都掌握在手心里。</p>
“这波拿了两个头和一个红buff,看到了没?你们在玩的时候,也可以这么去针对对方打野。”</p>
林峰笑着对弹幕说道。</p>
“你是怎么知道这波一定不会亏的?”</p>
“我去,这波竟然还赚了,我真是服了。”</p>
“不愧是峰子哥。”</p>
水友们很多都已经彻底服了,没有刚才的嘴硬。</p>
“就算你再强,来白银局,也肯定赢不了!”</p>
“白银局想赢比王者局还难!”</p>
有一些白银玩家在弹幕里叫嚣。</p>
林峰看着弹幕,直接正面回应。</p>
“有很多玩家觉得,我到了低分局赢不了?你们是认真的嘛,的确有的局队友一点用没有,送的也快,但那种局对我来说比王者局还要好赢不知道多少倍。”</p>
“别说我了,换个职业选手,到白银局都是随便上分的好吗。”</p>
周淑诒也说道:“你们竟然觉得林峰打不了白银局?你们也太过分了!”</p>
“白银局,我都能打,那不是有手就行?”</p>
弹幕立刻分成了两派。</p>
一派是觉得,就算是林峰,在白银局队友4个全都送的情况下,也没有办法赢。</p>
你杀的没有送的快,对面装备比你起的快的情况下,就算你再强,他们只要分带,带三路兵线,你毕竟只有一个人,根本就不可能赢得了5个装备都特别好的对手。</p>
就算是白银。</p>
而另外一派觉得,林峰到白银局,就是降维打击。别说5个,500个白银叠在一起都不够林峰杀的。</p>
“这是个机会,答应他们,然后让他们下注。”耳机里,庄醒的声音传了过来。</p>
“既然你们这么多人都在讨论,那我们就实践几盘。”</p>
“那种极其逆风,队友全都送的局,我到底能不能赢?”</p>
林峰一边折磨着鳄鱼,一边说道。</p>
“行!”</p>
“我绝对不信那种局能赢!那种就是必输的局,神仙来神仙也赢不了!”</p>
“我还真想看看峰子哥打白银局是什么样!打王者局都这么残暴了,白银局还能残暴到哪去?”</p>
“你们真别太看得起白银了,白银就是癌症晚期,峰子哥的操作,随随便便都能1打5!队友送又怎么样?”</p>
“你们真是太看不起职业第一人了。”</p>
两边都各执一词。</p>
谁也不相让。</p>
“哈哈,一会试验一下不就行了。我还真好奇,你们这么害怕的白银局究竟啥样啊。我都很久没打过白银局了。上一次打白银局,还是我刚玩这个游戏的时候。”</p>
“仍记得当初,我在白银段位停留了两三天的时间。”</p>
“我还是挺想念那段时光的。”</p>
林峰露出了怀念的神色。</p>
周淑诒直接掐林峰的脸。</p>
林峰勐地闪躲,展示了如同他在游戏中一样的高超走位:“你干嘛?”</p>
周淑诒咬牙切齿:“我现在还是白银。”</p>
“哦,挺好的。”</p>
“你竟然在我面前凡尔赛!啊啊!”</p>
弹幕:“支持周姐!”</p>
“快点揍扁这个装逼犯啊,对我们这种十年白银的内心造成了相当严重的伤害!”</p>
“我自述一下,我是白银,我想干峰子哥。”</p>
“想干他的加一。”</p>
“这小子这两天实在是太跳了,我受不了了。”</p>
“我要线下单杀他啊啊啊啊!</p>
!</p>
”</p>
林峰一边被周淑诒拉长脸颊,一边看着弹幕。</p>
他现在非常认真的思考,要不要去搏击俱乐部学习一下搏击。</p>
这盘游戏最后非常轻松的结束了。</p>
林峰给鳄鱼折磨的几乎不成人样了,结束的时候,林峰压了鳄鱼4级。</p>
林峰210刀,鳄鱼40刀。</p>
主要是队友来帮他,林峰每次都很及时的躲开,人来的少了,却会被林峰反杀,简直就是一块又臭又硬的时候,寒冰本身虽然伤害比较低,在很长一段时间的比赛中都是以工具人身份出现的。</p>
但那是在经济55开的情况下。</p>
以林峰6-0开局,寒冰的输出反而会显得比较高。</p>
因为寒冰有被动!被动减速,还有大招的存在,让寒冰的滚雪球能力反而比较好,鳄鱼几次翻身的点,3级6级都没有把握好,就会被林峰折磨一整局。</p>
随后,林峰也是弄了一个白银号。</p>
“弹幕抽弹幕抽!”林峰直接在弹幕摇奖,“快点发号,我说3,2,1,就开始截图!”</p>
弹幕开始狂刷起来。</p>
“大家热情很高啊。”</p>
“3。”</p>
“2。”</p>
“1!”</p>
林峰在弹幕最下方截图,截到了一个号。</p>
“好了,这位朋友把号通过后台发给我。我现在立马就上号。”</p>
被抽中那个水友十分激动。</p>
“卧槽,竟然抽中我了!”</p>
某大学宿舍内,一个光膀子的肥胖青年一脸懵逼。</p>
脸上满是难以置信,而后就激动狂喜起来。</p>
</p>